您在這裡

不分單位捐贈<直接幫助23間社福中心>

 

公益,有很多「方式」。 亦有許多「類型」的機構,需要您的支持與協助。

無論您認為哪個族群需要受到支持或關注,其實做公益,不管是企業還是個人,目的都是在「創造社會經濟的一個循環。」

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饋社會,共同協助改善社會問題。

臺灣社福機構普遍受限於經費及資源窘困,必須有效編列預算分配在各項日常耗材、生活技能、培養師資以及醫療救護等支出,因此往往無法顧及全面。

經過多次的志工服務我們察覺,公設民營的身心障礙機構資源,除了缺乏一般民生用品及食物外,其實「他們」更希望給予這群孩子們的是—更多的「營養與健康」。

根據衛生福利部《每日飲食指南》中,無論大人或小孩建議每天都應攝取最少「2份水果」(80~120公克)。你我都知道,每日攝取足夠的蔬果,有助於預防多種主要疾病及健康問題。

那…身體機能比普通人還弱勢的「他們」呢?

因此我們發起這項計畫,目的是希望創造一個良善的循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