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線上捐款支持TDCA

 

源於民國60年代,正逢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,經濟蕭條處於衰退,在創業維艱同時,創會理事長的父親與畢業於大阪府立堺聾学校,取得在台第一位日本國家考試及格牙科技工士,共同堅持實施職業訓練,栽培啟聰學校畢業的聾啞聽障生,培養成為牙體技術齒模師,造福員工擁有一技之長、一生本領,建立就業能力的基礎,創業40年來致力讓近百位聾啞聽障齒模師的家庭,在社會福利相對弱勢的年代,每個家庭能溫飽無慮。 有鑑於此,創會理事長的人生價值觀產生了很大的影響,如今也會持續堅持對各個障別的熱情,提供更具體、直接、優化來嘉惠身心障礙者之社會福利工作,為這份莫忘初衷的堅持延續努力。 

遂於100年12月1日成立非營利性質之全國性社團組織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Taiwan Disability Care Association 」,並於廣邀年輕朋友及公益界、教育界的實踐者齊聚滬上,共同投入推動為公益慈善盡社會責任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