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指定捐贈- 仁友愛心家園

 

 

 

 

曾獲評鑑優等的仁友愛心家園位在桃園大溪,成立於民國91年,服務對象為中、重度以上之多重障礙憨兒,除了有智能障礙的障別之外,多伴隨自閉症、肢體障礙等障別。家園裡共住著75位憨兒天使,其中大多是失親或無家可歸的孩子,我們致力於結合各方資源,協助心智障礙者培養基礎生活自理能力,並透過多樣活動激發其潛能,讓這群失親憨兒也能在仁友擁抱屬於家的溫暖。 但土地租約將到期,家園被迫搬遷,若仁友不在了,這些憨兒將流離失所,所以我們發起了【重建家園計畫】,已在新屋區購地及完成過戶,並於2019年底開始動工,盼大眾能持續支持後續之工程款項,和我們共同打造一個守護憨兒與弱勢家庭永遠的家園! 衛部救字第1091363545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info@tdca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