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i運動不設限-多元扶助計畫

 

▍在愛與理解中,突破每一道困難
孩子從出生開始,生理發展一直在變化和調整,從躺著到爬行,再到站立行走;從牙牙學語到能夠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。作為家長,見證這些成長里程碑是最令人幸福的體驗。
然而,中心裡有很多家長未能及時察覺子女的發展遲緩、或是在面對孩子發展遲緩的事實時感到手足無措,因此常錯失早期介入治療的良機。
若孩子由於某些原因無法達成預期的職能,例如:腦性麻痹的孩子在學校無法正常行動,或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孩子難以集中注意力聽課,甚至自閉症的孩子難以與他人互動,這時就需要進行早期療育的介入。

▍別錯失黃金時期
早療黃金時期通常是0至6歲這段時間。在這個時期,孩子的大腦發育迅速,可塑性最高,因此早期介入和治療能夠更有效地促進其生理、心理和認知方面的發展。 在這段黃金時期,家長和專業人員的合作至關重要,以確保兒童得到最適切的支持,有助於克服潛在的發展問題。

▍陪你一起成長,是我們最美好的使命
TDCA藉由聘請多元專業的運動教練,為不同障礙別和年齡的服務對象提供有趣且安全的多元運動方案。
孩子們透過有效的運動,不僅達到復健訓練重要的一環,也透過量身打造有趣、好玩、安全的娛樂性和柔性競爭的運動訓練,生理上可以增強肌力、耐力、速度和協調性之外,學會自我控制能力的提升,更是對於服務對象非常重要的環節,心理上也能逐漸加強自信心,並且學習參與團體共融的合作關係。
我們致力於打破身心障礙者在運動上所面臨的種種限制,追求讓每一位服務對象都能享受運動的樂趣,提升整體健康和生活品質,並期許他們都能發現自身獨特的力量和價值。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